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决战农场【第2场】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包含剧透,主分析弘叶题石的糖点。

  首先开场选座,凯凯选了7号,并且说7号是他的幸运数字。

  这让我想起密神4收官晚宴上黄子说自己的幸运数字是6,你们一个6一个7还真有缘!黄子之前选座也坐了好几次6号哈哈哈!

  虽然这场游戏坐在哪不重要,但是座位糖也可以嗑。可以看到开场的时候,黄子坐在1号,凯凯坐在7号。

  后面私聊之后就变成凯凯坐1号,黄子坐7号了,其他人的座位也有一定的变动,但凯凯黄子后来就一直没变过。这张黄子还在打哈欠,是真困了哈哈!

  这场凯凯和黄子虽然没有一起去劳作,但互动是一点儿都不少啊!先是凯凯跟随黄子一起打趣坐中间的连冠选手,你看看你们俩话接得太快,镜头都来不及转换。

  然后就是凯凯提出要搞个特别好的玩法,看这个镜头,我觉得凯凯就是对着黄子说着,他俩这座位确实很适合对视啊!黄子听到凯凯的话,立刻起身并且身体向前倾,还“怎么说?了解一下”,我感觉黄子都不用了解,就可以跟着凯凯走了哈哈哈!

  凯凯这里好跋扈好飒啊,看把黄子一勾就勾走了(不是),黄子你那是喜欢刺激的吗?你明显是喜欢石某!

  这里凯凯还在鼓动其他人加入,黄子已经三步并作两步走,两秒就走出画面了哈哈哈!

  真心社小屋里,凯凯洗牌好帅啊,很潇洒的赌场小王子,黄子看得目不转睛,我有理由怀疑,他不是在看洗牌。

  这里黄子还模仿凯凯洗牌的动作,还比了个六,感觉就是在夸耀,你们看我们凯凯多厉害呀!

  凯凯你能不能再详细说说这个“刺激”怎么贯彻到底啊?

  少帮主每给凯凯发一张牌,黄子都紧紧地看着,这不是怕少发多发嘛,我们都懂,不是特意关注凯凯。

  这里少帮主发完牌之后,凯凯突然翘起二郎腿哈哈哈,跋扈起来了。而且凯凯看黄子的眼神就很好品。

  出门后,二姐叫住了凯凯,从镜头来看,此时只有二姐和火树在外面坐着,那我们的这个黄子同学朝前方嘴里叽里呱啦在说啥呢在跟谁说,而且凯凯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所以我推测应该是黄子跟火树二姐说类似于为什么找凯凯之类的话。

  火树二姐开始和凯凯聊,黄子非常关注,眼睛都快黏上去了,他可能担心凯凯会被骗哈哈,一直坚定地直勾勾地盯着凯凯。

  这张图虽然看不到黄子的正面,但从他的饱满的苹果肌不难看出他此刻一定露出了他的标志性大白牙。  

  面对凯凯和火树二姐三次去劳作,这里黄子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好想采访一下他。

  二姐火树凯凯他们进去劳作,还没出来呢,黄子就站在那等着。

  很有意思的是,黄子站在椅子后面,凯凯劳作出来后非得从椅子和黄子之间穿过,后面那么宽不走,你们俩之间就没有安全距离呗,你知不知道正视图里你们俩都要叠在一块了?

  凯凯又接着要和火树二姐聊,你看黄子那个眼神噢,盯得那叫一个紧。

  之后凯凯要找黄子旁边的人聊,但后期太会了哈哈,它发现凯凯视线其实在看黄子,行了行了,画那么明显的粗箭头是怕我们看不清吗?我们凯凯不要面子的吗?

  黄子好认真地看着凯凯啊,虽然凯凯不是要找他合作,但不妨碍黄子就是要看他!

  这里的镜头太有意思了,黄子看到动物数量变化,先笑着复述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凯凯,我觉得他看的方向就是看凯凯,然后笑容消失哈哈哈哈哈哈!太缺德了,我好爱看这种戏份,吃醋,醋起来!笑容没有消失,它只会转移到我的脸上来,因为十分凑巧的是,在黄子看凯凯的那一瞬间,凯凯转头跟旁边的二姐进行了对视交流。

  笑死了,黄子这不光是笑容消失啊,他开始嗦嘴咬后槽牙了,而且凯凯根本没发现黄子的这些举动哈哈哈哈,不过没事,小醋而已,黄子一会儿就能消化好。

  这一段俩人太可爱了,尤其是黄子呜呜呜太可爱了,凯凯说“兔子和狐狸消消乐”,黄子立刻接梗,摇头摆尾地说了好几句“两个狐狸消一个兔子”,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里刚好指示图把凯凯挡住了,看不到凯凯的反应,但我觉得黄子这可可爱爱的举动就是对着凯凯的方向做的。

  最后这里对视也很甜,哎呀,真好!能不能给我看个双视角,我要看凯凯视角!


  希望下周的森林进化论继续保持这个甜度,名学7也在录制了,我相信同框即发糖!

  也许之后有空会把森林进化论都做个糖点分析,吃糖太快乐了嘿嘿!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