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领地之争【第1场】(下)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包含剧透。

  书接上回,说到孤星伴月,他们在商量下轮要去哪块地,凯凯让黄子别去一和五了,黄子就说好,我不选。虽然这里黄子是有自己的小九九的,不一定真的听,但他答应的时候还是好温柔。

  凯凯进私聊室之后,没有直接坐下,而是还在门口等了会,等谁呢?

  还有谁呢?那不就是黄某某某嘛。

  太好笑了这里,因为文韬之前测了小齐和小何是同一队的,所以他能够确定小齐和黄子凯凯不是同一队的,又由于他之前被小何和小齐骗了,所以他想主持公道,担心又有人上当。但是文韬想不到的是,他们并不在意队友哈哈哈哈哈!听到文韬说你们都不是一队的时候,凯凯懵懵的,黄子紧张了起来。

  笑死了,黄子可太担心了!凯凯就静静看他们表演。

  黄子盯得可太紧了,感觉他心脏都要骤停了,怕文韬下句话就要戳破真相了,怕凯凯要生气了哈哈哈!

  黄子的表情仿佛在说,凯凯你信我,我没骗你,真的!

  凯凯的表情好好笑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凯凯在大气层!

  凯凯说是不是一队不重要,还让文韬别管了,小齐还接话至少我们现在很幸福,笑死,你们是挺幸福哈哈哈!

  感觉凯凯看黄子还是看得挺准的,但看其他人就没那么准了哈哈哈!他这时候还觉得小齐是他们星星队的。

  黄子哈哈哈哈,凯凯说黄子是月亮!

  黄子还是不死心哈哈哈,还要垂死挣扎,嘴硬王者!

  凯凯知道黄子不是星星队其实不生气哈哈,笑呵呵的!

  韬韬听到他们在说队友的事情,问需不需要告诉他们谁是真队友,凯凯说不用,他们剩下六个人都是一起的,真的笑死了。韬韬半夜都得坐起来吧,百思不得其解哈哈哈哈!这期真的某种程度上需要感谢火树,或者说感谢太阳队,如此强大,让星星队和月亮队可以同仇敌忾。

  这里初灵反应过来小何是卧底,所以过来找少帮主和凯凯。黄子就一直盯着他们。

  黄子真的很紧张。

  本来黄子还是坐着的。

  看到凯凯跟星星队走了之后,就马上站起来了,还问他们去哪。小齐和小何都不说话哈哈哈,你们月亮队玩卧底战术把自己的心都送出去了是吧?魂都被勾走了!

  黄子变身望夫石哈哈哈!

  你说什么???黄子你说什么???

  谁的凯凯???还给谁???

  少帮主太上道了哈哈哈,还配合黄子。

  笑死,凯凯还说自己被绑架了。

  少帮主让凯凯把黄子叫回来私聊室,再次感叹,少帮主上道哈哈!这里凯凯还没说话,但很巧,黄子也正从另一间私聊室走出来。

  凯凯看到外面没人,而且其他人都在屋里,推测黄子在和文韬私聊,就大叫了一声黄子哈哈哈!就和森林之战第四场他看到黄子在和初灵聊天时候中气十足叫的那声“黄子!你在干什么!”一样哈哈哈。

  凯凯还控诉黄子“你跟人家聊什么”,哎哟,人家是谁家呀?

  黄子听到控诉,又呲着大牙傻乐哈哈!有种“嘿嘿!凯凯在乎我!”的快乐!

  “怎么没点眼力劲”这句很有家属感哈哈!

  笑死,凯凯其实都没进文韬的私聊室,就知道黄子在和文韬私聊,而且说这句的时候很生气,为什么生气呢?不会是吃醋了吧?要是直接冲进去抓人岂不是更生气哈哈哈!

  笑死,这里和名学第六季全员加速中他俩做猜词游戏那里好像哈哈哈,那时候黄子也被凯凯推了一下。

  少帮主上道哈哈哈!凯跟黄子绑,怎么绑?能不能细说?

  这里他俩扭头怪可爱的。

   

  黄子发现绑架行动失败,说完了呀,然后质问凯凯你没绑吗?

  黄子的眉毛有点搞笑哈哈!

 

  凯凯以为黄子也没绑,其实凯凯在绑架阶段不信任黄子也很正常,因为这场前面黄子骗了他说自己是星星队的,而且他们是不同队的,各为其主,正如凯凯所说,无论是真是假,他不实施绑架,对于他们队都没有坏处只有好处。

  黄子真的生气了,很少看到他这样。他一般和凯凯说话的时候都比较轻没这么大声。不过生气也很正常。

  凯凯这里“诶呀!”也好好笑。

  不过其实黄子应该也没有生气很久,这又笑了。

  下面来谈谈领地之争这款游戏,我觉得它比森林之战、猫鼠游戏、决战农场要复杂,是阵营战,要找队友,而且计算量比较大,要推测每个人每轮去了哪些地。顺风耳的技能是比较直接的,可以测除了自己以外的两人是否同队,而千里眼是查看某块领地是否是自己阵营,比如说这次我去了1号,我知道1号地是a的,那么我是千里眼我就可以通过测1号地来知道a和我是否同队,也算直接。神算子比较不直接,除非去的人少,不然多人的话,得出1人和2人你都不知道是谁和你同队。  

  第一次玩,大家玩成这样还是不错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