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领地之争【第2场】(上)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包含剧透。

  这期依然分为两篇,因为一篇文章只能放50张图。

  这里是凯凯写了一些号码牌放在袋子里,说要抽签抽到几号就去几号地,黄子听到后就望过来了。

  黄子是打算要来找凯凯玩的。

  可惜黄子被火树截胡,拉他去讨论了。看黄子这眼巴巴的哈哈哈,火老师你没点眼力劲啊(不是)!

  终于讨论完了,黄子就赶紧过来了。

  平时看节目好像黄子接凯凯的话比较多,但其实凯凯接黄子的话也不少。

  这里特别有意思,少帮主朝着他的右手边1号至4号的方向问了一句“凯凯的话能信吗”,你们看看这1号至4号4个人,除了3号黄子听到凯凯的名字立刻略带严肃地转头之外,其他三人都在神游哈哈哈哈!谁家的谁在意呗!

  少帮主说完,不知道为啥还补了一句“火老师”哈哈哈,火老师此时才转头。黄子继续保持关注,我推测如果没叫火老师的话,黄子是会主动回答这个问题的。

  火树说可以相信凯凯,他挺老实的。黄子马上阴阳怪气哈哈哈!对于上一场也就是领地之争第1场最后凯凯没有和他一起去绑架耿耿于怀,谈不上多生气,毕竟一开场还想跟凯凯一起玩抽签呢,顶多算是有些不爽,而且黄子还是挺想赢的,上一场要是一起绑架,他们队就能赢了。

  凯凯对于黄子翻的旧账可能自知理亏,就一直没说话,偶尔闭眼哈哈哈哈哈!

  你们俩搁这眉目传情,明撕暗秀是吧?大家都是你们play的一环是吧?

  哎哟,还一口一个凯凯,凯凯都不想看你了哈哈哈!

  你们看黄子这小子嘴咧成这样,真没多生气,他俩都没生气,凯凯都想笑了哈哈哈!而且这句真心和心眼子我怎么听着那么耳熟,这不就是名学第6季南波山庄里凯凯吐槽的哈哈哈,回旋镖打到自己身上了!

  这里他俩又在接梗了,黄子真的笑得好开心,虽然这里他应该有点心酸哈哈哈!

  黄子看凯凯的眼神真的会让我害怕!你们俩不会来真的吧?我这是不是叶公好龙哈哈哈!太真让我害怕了!

  这里咋说呢?我不太懂凯凯是什么策略啊?他已经测出来文韬和他不是一队,然后他说咱仨是队友,就是他觉得他和黄子火树是一队?为啥呢?还是说他就是想骗一骗?试图当卧底?

  黄子你真的,他知道凯凯和他不是一队的,但又有点不舍得?心疼?所以非常温柔地解释了一下。呜呜呜,你们为啥就不能是一队呢?节目组安排一次嘛,下一季来一次嘛,助力每一个梦想!

  这里他们说是太阳队的时候,按理来说星星队的凯凯就应该知道找错队友了,但他这时候还是坚持了一下,还说自己是太阳哈哈。这个匪夷所思的程度和黄子在猫鼠游戏第1场说给凯凯投了一票不相上下。可能就是想和你多点互动,多点镜头哈哈哈!

  凯凯还唱了几句歌剧,黄子乐得合不拢嘴,大白牙十分晃眼。

  好了,你们俩就是在秀恩爱,我懂了!

  黄子这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好有感染力!

  我真的要被甜疯了,你们你们!尤其是你!某黄你就这么喜欢以这个角度这个姿势看着某石嘛!身高差就这么迷人吗?他一下子就窜出去,窜到凯凯旁边了!

  这个眼神感觉就是在仰望珍宝仰望女神,而且黄子的眼神亮晶晶的,太可爱了!

  让我们感谢森林进化论这个场地的台阶!让我们来复习一下之前的《仰望》,这是森林之战第1场,黄子跟凯凯交换卡牌。目不转睛啊真的是!

  这是决战农场第1场,黄子在劝凯凯一起去劳作。眼神不会撒谎啊啊啊,尤其是真诚小狗很难骗人的!

  这里是森林之战第5场,共生死名场面哈哈哈哈!什么时候能实现一户一黄子?!

  你看看,这是不是一模一样?!变化的是妆造,不变的是眼神!这眼神很难不沦陷吧?!怎么能不沦陷啊?!教教我!这里面没有爱意谁信啊!!!

  凯凯还在硬撑哈哈,说自己是太阳的,是是是,你对象是太阳队,那你也是太阳的,没毛病!

  火树让凯凯别装了,你们看黄子的眼睛和笑容,就是那种“哎呀,凯凯怎么这么可爱啊”的感觉,眼睛都要黏在凯凯身上了。 

  太阳队要走了,凯凯说还可以合作的。

  黄子对凯凯说我们仨先聊一下。毕竟这种情况下,也没办法怎么照顾凯凯了。

  下篇继续分析!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