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森林之战【超前聚会】(上)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分析,包含剧透。

  这期非常的长,正片160分钟,plus40分钟,200分钟的内容,我的截图键有没有为谁拼过命?要是200分钟都是糖就好了,让我承受这样甜蜜的痛苦吧(不是)。因为每篇文章只能放50张图,所以这期一篇放不下。

  这期是他们第一次接触森林进化论这款桌游,大家都在探索期,有点青涩稚嫩,不过依然贡献了非常多的名场面。弘石的互动也非常多,他们从还没进门就开始贴贴。

  凯凯这期还蛮喜欢逗黄子的嘿嘿,黄子也笑呵呵的,甜蜜蜜哟~

  凯凯一看到骰子就两眼放光哈哈!

  而黄子看到骰子,第一反应是让凯凯去摇个六,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游戏吗?

  扔骰子还要加什么油啊哈哈哈,黄子还趁机摸凯凯的腰,这段感谢plus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机位的摸摸索索。笑死,才注意到阿蒲这才刚开始就打哈欠了。

  双机位的凯凯挽着黄子的手的视频,挺好挺好,爱看。 

  这段节目效果拉满,骰子真的是黄子声控的吧,他俩这里好开心!

  凯凯积极投身于黄子和少帮主的对话中,捧黄子,夸黄子,看给我们黄子乐得牙都要着凉了。

  凯凯,这才开场多久,我已经给你们俩截了多少图你知道吗?就这么爱吗?非cue不可吗?(凯凯:是的!)黄子对这个可太受用了,哎呀,这么可爱的凯凯什么时候能实现一户一凯?(黄子:你想得美!)坚持狗塑凯凯的黄子哈哈哈!

  凯凯对黄子的欧气应该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毕竟谁看过那场“神奇包子”之后能不相信魔法的存在呢?更何况亲身经历的人哈哈哈!全员加速中那次也是,凯凯可太相信黄子了,黄子说他有预感,感觉猎人要出来了,凯凯立刻“完了!黄子有预感!”,然后一窜窜出去老远哈哈哈!

  这里少帮主问黄子抽到的是什么,凯凯立马抢答,说黄子是揪可哈哈哈哈,说完笑得比花还灿烂,镜头一切原来黄子更灿烂哈哈哈!都笑出双下巴了,我们的瓜子脸小朋友怎么会有双下巴啊哈哈哈哈!

  就这么开心吗宝贝?这高低不得给你俩整个同框,再调亮一下肤色?太甜了你们俩!

  黄子放出假消息,说自己是joker,凯凯听到后有点吃惊,但更多的是开心,我也不知道为啥开心哈哈。而且这里火树跟凯凯讲话,凯凯眼睛一直在盯着黄子。凯凯说这几句的时候,语气很宠溺,就带着波浪号的那种,你能打死谁呀?你只能萌死我们呜呜呜。

  凯凯还大声地跟全场的人说黄子是揪可哈哈哈,凯凯的口音真的很可爱,揪~可~

  竞拍嗜血技能的时候,凯凯说“猛蓄猛出,噶就完事了”,黄子立刻赞同“犹豫就会败北,猛猛冲”!

  竞拍基因突变技能的时候,凯凯出价9点,黄子竞价10点。我们凯凯小脸都皱成一团了,“你~干什么~”,黄子笑得哟,凯凯嘟嘟囔囔“10点太多了”怪可爱的哈哈。

  后采的时候,黄子解释为什么要这么拍,他觉得名字越长的技能越厉害,但也许这只是原因之一。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也不清楚后面还有哪些技能,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是游戏是有共通之处的,像其他人也提到了这个技能类似于书店,而且李律也说了,10点拍这个技能后面得再拍3个技能才能回本,我相信黄子这么聪明的人不会想不到这点。不过话说回来,黄子也不是机关算尽很精明的那类玩家,他很看重体验感。也许这里,黄子是觉得凯凯出9点太多了,想帮他,所以自己扛下来,当然这个糖可嗑可不嗑。毕竟黄子这人的想法,不是我这种普通人能猜得透的哈哈!

  黄子让李律帮他甩个6,还真的就是6,凯凯又皱皱巴巴了哈哈哈。我看出来了,就是凯凯皱巴巴,黄子笑哈哈(不是)。

  这里高甜!黄子应该是推测出来凯凯捕食不了他,所以摇头并且用眼神示意凯凯不要捕食,还不自觉地吐了一下舌头,有点紧张吧可能。凯凯不信不听,还是捕了,你看看黄子的这个表情变化,凯凯给你送了3分就这么开心吗?这个笑容可太宠溺了,就是哎呀有点高兴,回味了一下更高兴了,粉红泡泡四处冒。看着凯凯笑一笑,记一下干下正事,再看看笑笑,越想越高兴!

  这里小何是8号,他在拍闪避技能,但作为受害者的9号凯凯此时还在看戏没注意到危险的降临。黄子发现后,表情就变严肃了(你怎么不笑了啊?),立刻身体向前倾喊“石凯!”。

  凯凯这里本来还在笑,突然听到黄子说的,一秒变脸哈哈哈哈,大为震撼哈哈哈!

  有一颗双标糖,黄子面对凯凯可能受害,就是紧张,就是“你是受害者!这你能忍?”,面对其他玩家就是吃瓜,快打起来啊别光坐着的态度哈哈哈哈!

  图片放不下了,下次再会。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