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森林之战【第1场】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分析,带一两句南北,包含剧透。

  开场的微不足道的一点弘石贴贴。

  阿蒲拥有基因突变之后,不知道最少需要支付一点生命值,以为可以免费。凯凯回答了之后,黄子紧接着补充哈哈。

  凯凯这坐姿好霸气哈哈!像小少爷太迷人了!而且他身上饰品叮铃咣啷的好有魅力!

  原来“这个场子姓石”这么早就出现了吗?其他学长学姐就静静看凯凯表演哈哈!

  凯凯耍完帅之后还是有点害羞哈哈!

  黄子这场游戏,总结下来就是《黄子与“三头犬”的爱恨情仇》,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最后还死于心心念念的三头犬。

  黄子说自己已经疯了,就又很清醒又很好笑哈哈哈,清醒的“疯子”。

  凯凯去寄生的时候,就莫名帅气,小黑屋是有什么神奇魔力,上一次黄子在这发动物种消亡也帅得很哩!

  黄子真的够疯哈哈,他求爷爷告奶奶地把自己的卡卖出去回血,结果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痛击,他还想赌一赌,也许大家不会打他。赌徒啊!这些鬼灵精和骰子可不一样,不会对你言听计从的,你清醒一点!

  这里黄子已经挨了好几回打了,凯凯捕食黄子的时候,两个人神情都很沉重。

  此时我们赶紧来欣赏一下黄子的表情变化四连拍,委屈冷脸但帅气!

  接着是一颗回忆糖,回忆黄子的攻击牌是哪来的。黄子真的这场为了“三头犬”付出太多了,到处游说,忙得团团转。

  凯凯一直站在上面的圆圈,比黄子高出一截,而且保持着这个很钓的姿势嘿嘿。黄子这里真的走投无路哈哈,我们交换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我有什么能给你什么。

  黄子的眼睛真的溜溜圆,他就一直这么直勾勾地看着凯凯,这是叫上目线攻击吗?

  凯凯还是很替黄子着想的,他还问这样可以帮他回血吗?

  这里交换卡牌真的不是在交换戒指吗?气氛动作都烘托都这了。总觉得他俩意犹未尽。

  这里在竞拍“三头犬”,黄子气得呀,牙都要咬碎了吧!请欣赏懊恼六连拍!

  这里阿蒲在求韬韬不要打他,而南北背景板里弘石也在嘀嘀咕咕,结合后面的情节,应该是黄子想跟凯凯交易卡牌。这场游戏里南北也很有意思,启程糖也不少,但由于图片数量限制就不截图了。

  黄子真的可怜兮兮的。

  黄子真的已经疯魔了哈哈,开始求人免费给他一滴血,凯凯说“我给不了了,我血都明牌了已经”,总觉得凯凯的言下之意是如果还有多余的,他是会给黄子这滴血的,毕竟凯凯还白给了少帮主两滴血。凯凯真的人美心善啊!再次发问,什么时候能实现一户一凯?

  黄子剖析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就是这样的人,倒不是说他做事不计后果,但他确实是秉持“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念。

  不喜欢给自己留后路,要么精彩地赢,要么疯狂地输,黄子自己都给了人设了,写手太太们快看啊,有没有灵感可以写一写?

  这种孤注一掷破釜沉舟其实是不理智的,不论是这期有三头犬,还是没有,完全冲着一个技能去失败的概率太大了,万一像后面初灵那样准备半天,结果根本没有这个技能,那不就傻眼了。而且其实把卡牌交到别人手上就是很不安全,怎么敢相信别人拿着你的牌会不打你呢?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曲靖背刺阿蒲的那种情况,总之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稳稳的幸福。

  黄子说开始对自己有期待之后就没有结果了,不能对自己有期待, 我猜测他的意思可能是不能计划得太美好,不然一旦偏离轨道失控就不好收场,随机应变会更适合他?

  完了呀!(发出黄子的声音)之前看节目或者剪刀手剪辑糖点的时候,我好像侧重点或者说嗑点一直放在黄子宠凯凯、凯凯照顾黄子情绪上了,毕竟他们两个都是情感很直接很热烈,会比较直白地表达出爱意的,比如黄子的大牙还有深情执着的盯盯。但是当我开始拉片截图之后,还有看了沈司孑太太关于黄子疯批的占卜讨论后,我发现事情不对劲起来了呀。还有之前微博大家讨论黄子是怎么一步步慢慢把凯凯圈进自己的地盘也非常有理有据啊,黄子绝对不是纯情小狗啊,他的性张力不是空穴来风啊(我嗑cp比较上头的几对都是比较有性张力的),这不是说身材好不好长得帅不帅这方面的事情,是cp的相处模式,占有欲,欲望啊,这才是吸引我嗑糖的地方。我之前看红烧白月光太太的《丛林》的时候,还觉得弘石的部分太暴力了,感觉那不是一段好的爱,当然这和文章前半部分黄子不懂爱不会正确表达爱意也有关,但是现在想想里面黄子还有凯凯的人设其实是有道理的。在文章里,黄子控制凯凯,凯凯想过要逃跑,但他知道无处可逃,他们俩在内心深处都极度需要对方,就绝配!当然,同人文嘛,包括现在我所做的cp分析,大家也不要太当真,就是自圆其说,我只是有点震惊。

  再说说凯凯,他这场表现还是蛮好的,和小何合作,借了不少血,拍下了寄生技能,寄生了joker火树,最后当上了亚军,棒棒!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