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森林之战【第4场】(上)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分析,带一句南北,包含剧透。

  这场游戏真的超级精彩,太劲爆了,在我这能排到森林进化论12场游戏里的top3,绝了,我只能说节目效果太好了!将近200分钟的内容,一篇文章只能放50张图,所以分成几篇来盘点,图片太多了,都舍不得放弃。

  

  开场弘石小情侣就一起迫害我们的冤大头美丽二姐(你们怎么回事哈哈哈,火老师还有阿蒲之前也是看着二姐好说话,就逮着人家薅)。这里大家刚坐下,在说拍闪避技能的事,黄子就说:“你相信我,罗予彤不知道闪避这个技能该怎么拍。”(二姐:怎么回事?这像话吗?)紧接着凯凯就说:“予彤,你闪避说个价,我们就不跟你抬了,我们采取阿蒲的方法,你一人转我们一点血以后,你就是我们这终身会员,要什么技能,我们都永远不抢。”你们俩真是坏得很呐哈哈!说完还相视一笑,二姐就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少帮主提醒大家看身份牌的时候,花色一定要搞清楚,凯凯作为森林之战第三场花色受害者开始噘嘴哈哈哈哈!那一场著名的五八同沉真的太抓马了,把凯凯给气的,半夜都得起来打两拳说道两句。

  我们的黄子小朋友听到以后的反应是什么呢?(话说黄子这期的服装还有发型真的好像小朋友哈哈哈)他的表情可太丰富了,先是张大嘴巴,瞪大眼睛,啊!?(感觉他一口可以一个小朋友)

  然后他微微皱眉说“什么意思?是?你的意思是?有人没搞清楚过花色吗?”装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哈哈哈哈。

  说完后,他的表情就从略带惊讶的张嘴,变成了眉飞色舞的大笑。谁呀?是谁呀?是谁没看清楚花色啊?又是谁因此受害呀?黄子你就这么高兴,都合不拢嘴了哈哈哈,那天回去后没有好好安慰我们受伤的凯凯吗?又提这茬是想帮凯凯进行脱敏治疗吗?

  然后我们的凯凯确实上钩了哈哈哈,他连着说了两遍“我今天看看,是哪个小朋友没长眼睛”,奶凶奶凶的哈哈哈!

  少帮主说黑桃和梅花确实容易看错,黄子就说“这个颜色是挺容易看错的,从逻辑上来讲,对,没错,确实!”你小汁怎么回事?怎么还越说越高兴了?人家凯凯欲哭无泪呢!你还在这撒盐。

  黄子这场双joker局里,拿到了joker,他说抽到的时候感觉很窒息,因为joker容易被集火,很难办。

  他为了避免暴露身份,还用眼睛进沙子来掩饰,太假了哈哈哈哈!(不过这里好乖,怪可爱的)

  黄子第一轮就非常豪气地给出了吸引火力的条件,在此之前大家的返点都是b邀请a来打自己,如果a打赢了那就无事发生b认命,a打输了那么b返还a一些血量,但是这次黄子开创了新的卷法,哄抬物价了,打赢了还返还2点血,而且黄子是joker,就明摆着花2+2点血来买自己的卡,这也不知是福是祸。

  凯凯听说之后,激动的呀,五官扭在一起实在是截不出一张好图了哈哈哈。

  轮到凯凯捕食,他询问场上有没有人返点,听完后还是觉得黄子之前的条件太好了,所以他说“但还是黄总大气!有没有黄总这样的人?”,可以注意圈圈里的这个黄子的表情变化,在凯凯还没cue他的时候,他低着头没什么表情地在看自己的本子,听到凯凯在说自己之后,就是抬头,嘴角上扬,一点都压不下来,心里应该乐开花了,嘿嘿,凯凯夸我!嘿嘿,凯凯夸我!

  我们黄总也接话了,“我要不是在这个保护区,再打一次”,怎么说呢,虽然是玩笑话,就像之前猫鼠游戏第一场那样,逗凯凯说给他投一票,但是我总感觉如果规则允许,就冲着黄总这牙花子,他应该是挺乐意被凯凯再打一次再花4点血的。

  这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逗凯凯就这么高兴吗?让我也感受一下这种快乐行不行?

  凯凯和黄子在竞拍嗜血技能,因为第一轮自由阶段二姐问黄子是不是joker,黄子非常痛快地承认了,凯凯当时也在现场,所以他为了避免黄子作为joker拿到嗜血大杀四方,就开始和他抬价。

  凯凯这里把价格抬到了14点,而黄子只有18点血,所以他听到这个价格后就是歪嘴笑哈哈哈,可能他没有料到凯凯这么狠铁了心要拿这个技能。

  黄子还是叫了一回价,但凯凯不让步,冲到了16点,第一轮大家是真有钱啊。最后让凯凯以16点拿下嗜血,黄子真是笑出褶子哈哈哈!请欣赏我们黄子的大牙!

  黄子真的很激动,他说了好多句“666“,双手举起大拇指四处点赞。

  我觉得这里的笑容就很宠溺,有一种“我们凯凯真厉害呀!没想到啊!”,有一种自豪感哈哈哈哈!

  凯凯这里拿到技能卡之后头乱晃,好可爱嘿嘿!

  这里黄子激动得还被痰卡了一下哈哈哈哈,笑死了。

  我觉得凯凯这局真的玩得不错,进步非常大,夸夸!

  下面这颗糖可能有点硬,大家可吃可不吃。这里在竞拍基因突变,因为阿蒲之前拍过,并且成立了“突变社”,凯凯是会员,两人合作得还不错,所以凯凯此时希望阿蒲继续拍基因突变,继续合作。

  也许这里黄子吃醋了,所以他加入了竞拍,也许他真的觉得基因突变能值7点。说起来,超前聚会他们第一次玩森林之战,黄子也拍了基因突变,他还拍了物种消亡(我说这就是命运啊)。

  后来阿蒲、火树都拍过基因突变,基本上都是沿袭阿蒲发展出来的会员制进行回本,但其实会员不好收啊,推销很难。

  笑死了,阿蒲投资完凯凯之后,韬韬就走进来了,阿蒲担心协议被韬韬知道,本来他都要走出门了,还拐回来叮嘱凯凯。韬韬突然就成了南北凯三人的局外人。(韬韬:阿蒲,你回家给我等着!)(凯凯: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啊!左牵南,右擎北,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能够压制南北啊!)今天的花色真的能让凯凯笑歪了嘴!

  到了第二轮进化,我们来欣赏一下愤怒的黄子,想要的技能要啥啥没有!节目组怎么回事?是不是针对我们欧黄?

  黄子可太难受了,想要的断尾和闪避都没有。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节目组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别猜,猜来猜去你还是不明白。

  黄子没办法,只能转向拍物种消亡。这里二姐也想争取,所以凯凯就不断拱火,“9点绝对够,物种消亡这个值,绝对值”,二姐也听进去了,不断在和黄子抬价。

  凯凯你看一眼黄子啊,你看他都被迫挺直腰杆,进入战斗状态了!你看看他的表情!我好想采访一下黄子当时面对凯凯拱火二姐抬价是什么心情。

  黄子,你的后槽牙还好吗?

  凯凯依然在孜孜不倦地撺掇二姐叫价“这个绝对值,这个物种消亡”。黄子真是咬着牙出了12点拍下了基因突变。


  好了,下篇再见!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