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森林之战【第4场】(中)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  

  以下为弘石糖点分析,包含剧透。

  书接上回,黄子拍下了物种消亡,此时他还有一些美好的设想,不过他也说了这是正常情况下。

  这场游戏调整了交易血量的相关规定,由整场4轮自由讨论每个人只能交易10点血,更改为每轮自由讨论的血量交易上限为10点,大大激发了玩家的借贷热情。

  凯凯凭借嗜血的威慑力,拥有了更多话语权,也得到了一些玩家对他前景的看好,愿意借给他或者投资他血量,这也让凯凯有资本继续竞拍其他的技能。

  在此之前,凯凯已经玩过好几场森林之战,对于嗜血的判断也很准确,他猜到了大家会对拥有嗜血技能的玩家进行集火,为了让自已能在前置位吸血,他必须拍下森林权杖。

  凯凯成功拍下森林权杖之后,真的好开心好开心,这里我觉得应该配上《we are the champion 》的bgm哈哈哈!

  凯凯这里信誓旦旦,觉得自己稳赢,“我能先进攻,我死不了,放心吧”,大家记住这句话,之后要考(沉重)。

  之前分析游戏表现和性格特点的时候,我认为凯凯是一个不会主动去攻击他人除非自己被打的人,而且他之前确实也会避免自己去淘汰他人,因为他担心这会影响他们的游戏体验,让他们伤心。虽然像超前聚会,他也会号召大家赶紧把有嗜血的火树秒了,但那是站在人群里,不是作为先锋引领者。

  而这场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凯凯改变策略了,从他拍下嗜血这种攻击牌,就意味着他要进攻了。可能因为这是倒数第二场游戏了,所以想更撒开脚丫玩。他拍完嗜血和森林权杖,就开始要收割人头了,他直接问现在砍谁能砍死,而且优先想到的就是黄子。

  什么弘叶题石啊?掰了掰了!

  凯凯觉得第三轮必须得噶一个人,由于另外一个joker少帮主有剧毒,不能动他,那么剩下的joker黄子就是一个很好的进攻目标。不得不说,少帮主确实是棋高一着,剧毒的震慑力太强了。虽然其他11号9号凯凯也想着打,但是毕竟收益没有joker那么大。

  凯凯这里好帅,就是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感觉,且帅且珍惜吧!

  其实吧,关于黄子和凯凯在这场怎么突然掐起来我也有些困惑。当时看预告片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俩是双joker呢,没想到是嗜血玩家和物种消亡joker对打。

  凯凯想打joker我可以理解,场上普通玩家都想打joker。黄子打嗜血玩家,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在用物种消亡和其他玩家的谈判过程中,得知凯凯血量不健康。确实如果凯凯能被黄子消亡,那么收益是不错的,但总觉得黄子好像还没太想清楚,就行动了。

  不过也是因为物种消亡这张牌的特性吧,需要看准时机。像之前泽林,他想等到下一轮可以收割更多人头的时候再去物种消亡,结果他根本没能等到发动技能就已经被淘汰了。初灵发动物种消亡的时机倒是还可以,她也是挺有耐心的,等到最后时刻确保没有变数了才去发动,当时那段看得我紧张死了,心想怎么还不进去。不过黄子消亡花色又是黑桃,真的是哈哈哈哈,火树再次被害。也许这就是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故技重施不一定能收获一样的结果。

  晋晔的撺掇和韬韬的催促,让黄子骑虎难下。之前在难受兄弟玩游戏的时候,也看出来了黄子是一个很难拒绝别人的人。

  看把黄子难受得小脸皱成一团了。

  凯凯这里呜呜呜,太帅了!我真的心狠狠地揪成一团,我实在是很可惜之前那些没用上技能就被淘汰的玩家,比如说狼王恩齐,就很可惜,好想看他们把技能打出来!幸好幸好,凯凯这次学聪明了,未雨绸缪,预判你的预判,没有被黄子物种消亡掉!同时感谢泽林的鼎力相助,不愧是凯凯最好的兄弟!

  这波叫什么?赔了夫人又折兵。黄子啊黄子,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其实黄子不消亡凯凯,看起来凯凯也会打他的样子哈哈哈!

  燃起来了!打起来,打起来!

  黄子发现物种消亡没法淘汰凯凯之后,神情明显紧张起来了。

  该说不说,你们俩还真是很了解彼此的战术呢!这就是默契吗?

  人家是谁家呀?你家还是我家?

  凯凯真的很想要黄子的人头哈哈哈!

  凯凯还是挺单纯的,他想赌晋晔不会打他,所以他就闯进黄氏集团来抢人。凯凯啊,他已经不是想你的晔的时候的那个普华了,就是他撺掇黄子来打你的啊!

  凯凯说“现在我跟他两个,必须得噶一个”。气氛剑拔弩张的,但是你们看那个黄子的眼神和嘴角,他明显就想笑啊!

  看这俩人的近景,说完狠话,怎么憋不住要笑啊?信念感呢?

  不过听到凯凯的战略后,黄子确实是紧张了,你看我就说他一紧张就要吐舌头。  

  最后凯凯要走出去了,俩人对视了又想笑哈哈哈。

  这个糖点有人能懂吗?就是黄子在梳理凯凯他们会怎么打他,然后他下意识称呼的是“凯凯”,不是“石凯”,不是“4号”,语气也不是阴阳怪气的那种,就是很自然很平和很温柔地说“凯凯”。

  凯凯在第三轮开始前,只剩下2点血,把火树少帮主这些老狐狸都吓到了哈哈,真是艺高人胆大!

  要不你们两个集团总裁联姻吧?(开始胡言乱语)有没有写手太太能写一写这俩总裁从莫名其妙掐架到坠入爱河化干戈为玉帛?

  凯凯这场真的借了好多人的血,这里委屈巴巴好可爱!好哥哥们都要笑疯了!

  黄子已经接受了要被淘汰的命运了。后来也确实被泽林淘汰了。

  摸摸头,没事的,黄子。

  凯凯这里已经濒临淘汰了,黄子突然开朗,开始安慰凯凯哈哈哈哈。

  下局游戏,下辈子哈哈哈,凯凯太可爱了,他说北冥要是打他,他下局游戏就要报仇!你看北冥一点儿都不怕。然后确实就被北冥淘汰了哈哈哈!

  凯凯别挣扎了,谁说双死不是一种happy ending呢?你看你们俩,四是四,十是十,一起死就完事了(不是)。凯凯被淘汰后,开始给各位债权人们赔罪,说下辈子当牛做马还哈哈哈哈!黄子立马笑着跟上,赶紧站起来。他们俩这向全场宾客拱手的样子,真的很像婚礼现场的新人!

  太像了好吧,下一步就要敬酒了吧?


  下一篇再会!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