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zzz

嗑弘石/纬钧/启程/南北/九明

森林之战【第4场】(下)reaction


  森林进化论reaction目录 

  以下为弘石糖点分析,包含剧透。

  我觉得这场游戏的弘石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也可以对应我做的(上)(中)(下)的分析,(上)就是开场-嘻嘻哈哈拍技能,(中)就是高潮-争锋相对一起死,(下)就是尾声-轻松愉悦乐开花。由生到死,变成亡灵后,重新找到了自由呼吸的感觉。

  节目组做的这个小视频太搞笑了,小帅小美,《下辈子还》,夫妻双双把家还吗?(不是)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我们一起当牛做马(不是)。

  凯凯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超前聚会里不忍心攻打韬韬的那个凯凯了,如今他辛辛苦苦四处搜罗4张韬韬的牌,就为了有朝一日能痛击韬韬,虽然人算不如天算,还没使出来人就走了。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哈哈哈!

  凯凯真的很好笑哈哈哈,他跟少帮主说“虽然我淘汰了,你让我有个安慰,行不行”,意思是让少帮主去打韬韬,少帮主还真的听了哈哈。黄子还离开了一下凳子,说“为什么亡灵话比你们还多”哈哈哈哈哈。少帮主和火树那段“森林判官”也很搞笑。

  我感觉自从第三轮第一捕食阶段,弘石俩人都被淘汰之后,黄子就变得很亢奋。他一开始被淘汰,还有点心灰意冷,凯凯来陪他当亡灵后,他肉眼可见地变开心。

  给大家直观地对比一下,这是黄子自己被淘汰。

  这是黄子听到凯凯被淘汰,嘿,bro,稍微收敛一下你的牙好不好?别太明目张胆地开心了,小心被凯凯揍哈哈哈!你们看看对比,同一个机位,上面那张图,靠着椅背,面如死灰,下面这张图,身体往前倾,笑口常开。

  就有点像当时密神5陶寨那期,黄子和火树被手铐铐在管道上,然后黄子听见凯凯也被抓了路过他们房间的声音,黄子以为凯凯也要一起进来的那种兴奋,笑容根本压抑不住,就是那种“凯凯要来陪我啦,好耶”,虽然当时是空欢喜哈哈哈。

  这里是晋晔面临被淘汰,黄子说“走!上路!我给你吹唢呐!”,凯凯立马接茬“唢呐一响”哈哈哈! 

  泽林你有没有发现,你在这仨人里有点多余,略显尴尬,你看他俩一直在对视一直在看着对方笑,你就不该掺和他俩。看给黄子开心的哈哈哈!真的,被淘汰以后,黄子如释重负,还有凯凯陪着一起玩,什么名次积分?不重要,都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了,还要啥自行车哈哈哈!吹唢呐真的好好笑!

  这里北冥拍了三头犬,凯凯说“大哥,大哥,欢迎你”,黄子马上说“三个大哥这是”,我觉得黄子这里的视线就是对着凯凯。

  黄子本来还想凑热闹当狼崽,然后他瞟到凯凯在看他。

  黄子真的笑得好开心!有种“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浪漫感。

  凯凯就看了黄子那么几眼,就笑得脖子都缩起来了。不过笑了一下之后,凯凯的嘴角又向下撇了,可能觉得唉,大家都还活着,可以继续玩,我又这么早就被淘汰了。

  别人在玩命,你们在这谈恋爱是吧?不过也对,你们俩把命已经玩完了。黄子应该是看出来凯凯不太高兴,所以要来找他玩,逗他开心。

  泽林啊,你看啊,怎么这么不懂事,你看他,再看他,再看他俩中间的你,是不是这个有点亮了啊?这多少瓦的电灯泡啊?虽然吧,黄子占了你的位置,但是你就让让他嘛。

  笑死,黄子这话说的,就差把送客说出来了。泽林,你看看节目组写的花字“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哈哈哈哈,快,乖,去和那些还活着的人讨论,别打扰我们亡灵小情侣,给他们一个二人世界。

  泽林:我那时候害怕极了。

  不过咋说呢,可能还是得感谢泽林,要是没有他,我们可能不知道弘石这俩人搁这都嘀嘀咕咕了些什么,感谢你在这里跟他俩聊天,给他们创造镜头。

  你看像下面这种,我们就不知道他俩聊啥了,毕竟他俩已经淘汰了,节目组可能觉得就没有切近景的必要了,他俩就只能是背景板的像素小人了。

  录节目是真的累,黄子都打哈欠了哈哈哈,不过依然在听凯凯讲话。

  虽然很模糊,但能看出来黄子在笑。话说黄子你怎么不坐下来,非得让凯凯这样趴着仰着头跟你讲话,是这个视角的凯凯比较好看吗?给我看看,不然我不信。

  这里骰子摇到7,黄子对着小何说“完了”,其实包括开场说看错花色的部分,也能说明黄子虽然没有参加森林之战第三场,但也一定听说了发生了什么事。我觉得凯凯一定有跟黄子说他的遭遇哈哈哈!

  这里黄子对着泽林说:“可以,欢迎加入我们。你!不让你来!你怎么还来了?”说完,他就马上看凯凯,他想看凯凯会不会接他的话,会做出什么回应,但凯凯好像没回。

  然后黄子又对着晋晔兴高采烈地说:“你们俩是不是应该在那个轮次,就加入我们打麻将。”凯凯这里也没什么回应,可能有点累了吧,能量耗光了。

  少帮主让场上还在的玩家举手,黄子先举了手,凯凯看到了,也跟着举了手,黄子和凯凯对视了一眼,就乐得合不拢嘴,大喊“他们看不见”。我感觉黄子可能是在担心凯凯不高兴,因为前面虽然嘻嘻哈哈的,但是真到了游戏尾声,要结算了,还是有点难过吧,觉得自己没发挥好,那么早就淘汰,所以黄子想通过自己的行为来调动凯凯的情绪,让他开心点。

  这里是最后要公布本场排名了,黄子就一直看着凯凯。

  你看这眼神。不过黄子你这话,我怎么似曾相识啊?上次你没拍到三头犬,是不是也说其实一切在没拍到三头犬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不过挺难得的,竟然能让黄子说出这个游戏的王道是谨慎哈哈,虽然他应该很难做到。

  物种消亡这个牌,如果没法精准地收割人头,其实挺损人不利己的,因为消亡的15点血并不是被持牌者吸走,而且满打满算,6个未被消亡花色的玩家进贡给持牌者每人2点血的话,也就12点血,而拍下物种消亡一般都得10几点,回本都是个问题。

  凯凯说挺好的,在预料之中,虽然名次不高,但玩得开心就好。怎么说呢,相比森林之战第三场因为王易木的失误和凯凯自己的无心插柳导致他被剧毒带走淘汰,这一场的淘汰还是可以原谅的,事出有因嘛,不论是森林权杖还是嗜血,其实也都发挥出来了。不像上一场森林权杖也没好好用上,而且那个死因是完全预料不到的,游戏体验大受影响。凯凯就算之前设想过再多种死因,也绝对没想过自己会被无冤无仇的剧毒带走淘汰。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不是)。

  你们俩一个排6,一个排7,还都是各自的幸运数字,真是有缘啊!不过黄子目前参加了9场,凯凯参加了10场,黄子还比凯凯多2枚徽章(凯凯:好了,不许说了!)。

  最后一颗小糖,火树老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拿了冠军,凯凯夸火树“实至名归”,黄子也跟着夸“实至名归”。

  森林之战【超前聚会】是正片160分钟,plus40分钟,森林之战【第一场】是130分钟,森林之战【第二场】是130分钟,森林之战【第三场】是150分钟,而这场森林之战【第四场】将近200分钟,11人参加,而且还开放了血量交易的限制,看起来会比较复杂,借贷关系很多,所以有些观众觉得这期看着比之前的几期要累,也是很正常的,不过这期真的很精彩,我要为它打call,任何人错过它我都会伤心的,ok?不论是从嗑cp的角度,还是从竞技的角度,都很不错!这场游戏也告诉我们,投资有风险,借贷需谨慎哈哈!

  

  好了,森林之战【第4场】复盘结束啦!感觉【第5场】会很精彩,其实有点可惜的是,没能看到凯凯和黄子同队并肩作战的游戏,不知道啥时候能实现。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